2021年暑假期间档案馆值班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57

我校2021年暑假为713日至826日。假期中,档案馆每周二安排专人值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并尽量满足师生校友档案利用需求,具体安排如下:

学籍档案利用办理采取远程服务,dag_xueji@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学籍档案材料复印申请dag_yingwen@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申请(相关须知详见 关于启用学籍档案远程服务专用邮箱的通知)。在每周二值班时由值班老师统一处理。

特别提醒:因申请邮件数量较多,有的材料还需值班老师到其他部门加盖公章,最终所有材料都要扫描后发电子版到申请人邮箱,故每周二仅办结之前至当周周一的利用申请(以档案馆接收到有效申请邮件时间为准)。

其他档案业务需到学校档案馆现场办理,办理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值班地点档案馆A531,值班电话83955191

校外人员入校实行网上预约制,须提前一天报备,并详细写明需办理内容。在通过审批后,从东北门持身份证核验身、实名登记、查验体温并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校,不得从其他门入校。

 

            档案馆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