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籍档案远程服务专用邮箱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0616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的为师生校友提供档案利用服务,我馆日启用学籍档案远程服务邮箱dag_xueji@tiangong.edu.cn(受理学籍档案材料复印申请dag_yingwen@tiangong.edu.cn(受理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申请。请根据利用需求认真填写附件中对应的申请单,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送至对应的服务邮箱。未按要求发送的邮件视为无效邮件,档案馆不予受理。切勿重复发送邮件。

特殊时期,档案馆老师会到教务处或研究生院为英文翻译材料加盖公章,所有的档案利用材料在复印、制作并盖章之后扫描成电子版发回申请人邮箱,对应的纸版材料请在条件许可时来档案馆领取。


           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041

 

特别说明

1.档案馆只提供已毕业学生的中文成绩单复印。

2.按照在教务处系统和研究生院系统中可查询到成绩数据信息并能与档案馆系统直接对接的要求,档案馆目前仅可提供在读本科生、2007级及以后四年制本科生和2004级及以后研究生的中英文成绩,并在此范围内相应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英文证明。

3.所申请材料如需多份,请在申请单中注明,相应材料在制作完成后暂不加盖公章,待申请人复印后再行加盖公章

 

附件:(申请单可点击或下载专区下载

   一、邮件填写和发送要求

请根据利用需求,选择下载对应申请单。一个申请单对应一封邮件,有几种需求须分别发送几封申请邮件。

下载申请单后,请仔细阅读其中的须知,按照要求逐项认真填写。

填写后的申请单,以“原申请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为文件名保存,如“研究生录取名册申请单+张三+12010200000000”。申请邮件的主题同此文件名。申请单及相关材料以附件一同发送至档案馆相应邮箱方可视为有效申请。

 发送成绩单翻译申请单后,不必再发送中文成绩申请单!

     二、档案复印类申请单

 成绩单

  1.已毕业学生中文成绩单申请单 

  2.已毕业学生中文成绩单申请单(研究生)


 录取名册

  3.学生高考录取名册申请单

  4.研究生录取名册申请单


 毕业发放名册及评阅书

  5.已毕业学生毕业证书发放底册申请单

  6.已毕业学生学位证书发放底册申请单

  7.已毕业学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申请单(研究生)

以上申请单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本人毕业证电子版以附件发送至:dag_xueji@tiangong.edu.cn。

   注:学校规定文件归档期为一年。因此,本年度内刚刚毕业、录取的同学,不要到档案馆申请材料,因为那些工作文件还在其他部门手中。

 

    三、英文翻译类申请单

8.学生成绩单翻译申请单

9.已毕业学生翻译毕业证、学位证书申请单

以上申请单填写后,随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以附件发送至:dag_yingwen@tiangong.edu.cn毕业证、学位证翻译申请,须同时发送双证的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