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档案利用服务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3439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籍档案相关利用仍采取网上申请、远程服务方式,dag_xueji@tiangong.edu.cndag_yingwen@tiangong.edu.cn邮箱,分别接收学籍档案材料复印申请和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申请(相关须知详见 关于启用学籍档案远程服务专用邮箱的通知)。

档案馆在接收到有效申请邮件后,一般3个工作日将扫描后的电子版发至利用申请人邮箱。如需要纸质版,可在接收到电子版后15个工作日内到档案馆领取。如材料需自己多份复印请在申请邮件中注明不要盖章,并在收到档案馆老师邮件回复后3个工作日内到档案馆领取。

其它档案的利用业务,提前一天报备后凭有效天津健康码,经测温符合要求进入校园,前来档案馆现场办理。

 

    

 

                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