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23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结合学校的毕业生离校相关安排,档案馆集中在6月13日、14日、15日、16日为2023届毕业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及双证翻译等服务,具体安排及说明如下:

一、中英文对照成绩(线上申请、线下领取

1.2023届毕业生请登录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主页,仔细阅读《关于学籍档案材料利用办理的有关说明》,根据需求认真填写附件中中英文对照成绩申请单,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送至对应的服务邮箱,切勿重复发送。

2.发送申请邮件的标题请严格按照要求格式,并在身份证号后标注(2023届毕业生)。

3.在成功发送申请邮件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应届毕业生可以来档案馆领取翻译好的成绩单。

4.请同学们根据需求情况,自行复印从档案馆领取的中英对照成绩单,到师生服务大厅教务处窗口加盖印章。

二、毕业证、学位证翻译

1.6月16日线下办理,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到档案馆,受理后现场办结,办理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00-6:00。

2.请同学们根据需求情况,自行复印从档案馆领取的双证翻译件,到档案馆加盖印章。

 

档案馆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