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业生办理中英文对照成绩及毕业证、学位证翻译的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932

毕业季到来,应届毕业生办理成绩翻译及毕业证学位证翻译的需求大量增加。为更好地满足应届毕业生的相关需求,档案馆做出专项工作安排,从617日至7月9日集中为2021届毕业生办理成绩及双证翻译,以确保毕业生能够尽快、有序拿到所需材料,具体安排及说明如下:

1.应届毕业生请登录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主页,仔细阅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档案利用服务安排》(通知中有相关链接),根据需求认真填写附件中对应的申请单,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送至对应的服务邮箱。

2.中英文对照成绩申请单和毕业证、学位证翻译申请单填写后须分别发送邮件,且申请毕业证和学位证翻译须同时上传毕业证和学位证照片或扫描件。

3.发送申请邮件的标题请严格按照要求格式,并在身份证号后标注(应届毕业生)

4.在成功发送申请邮件后的第三个工作日,应届毕业生可以来档案馆领取翻译好的成绩单和双证。

5.请同学们根据需求情况,自行复印,到师生服务大厅为成绩单翻译件的复印件盖章,到档案馆给双证翻译件的复印件盖章。


 

友情提示:

请同学们一定将翻译件按所需份数复印,留好翻译件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档案馆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