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启用校外访客网上预约审批系统的通知和说明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051

为保障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外访客网上预约审批系统将于1218日启用,系统采用个人申请、部门审核、保卫处门口查验的进校流程,依规审批,非必要校外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请确需来校办理档案相关业务的人员先提前与档案馆联系,经确认可以到档案馆后,参照以下说明进行预约(进校需要刷身份证,请必要带本人身份证):

 

天津工业大学访客认证系统预约使用说明

 

一、登录http://fangke.tiangong.edu.cn/mobile/apply.html;或扫描访客认证系统二维码


二、进入申请主页

点击[申请入校]按钮以预约进校;

点击[查询进度]按钮以查询预约结果。

三、申请流程

1.上传本人预约申请当天健康码截图与本人照片。

2.选择您要拜访的部门。

3.邀请码需提前联系档案馆老师,获准来馆时会告知邀请码。

4.填写您拜访的联系人,以及您的个人信息(均为必填项)

5.选择您到访学校的时间区间。

       6.填写来校事由,选择是否驾车(若驾车请输入车牌号),对承诺事项进行阅读确认,如符合要求,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完成预约流程。

四、提交预约后,您可以进入主页的[查询进度]单元查询您的审核结果

1.输入身份证号。

2.该页会显示您所有已申请的预约,及其审核状态。

3.点击具体的申请条目可以查看该申请的详细信息。

 五、入校流程

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东门(工一号路)或东北门(宾水西道)刷身份证核对信息、测温合格后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