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党员观看“照镜子、正衣冠”书画名家主题创作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观看“照镜子、正衣冠”书画名家 主题创作展的通知》,档案馆党支部于2019424日组织党员参观“照镜子、正衣冠” 书画名家主题创作展。


 

展览作品由天津美术学院高山教授在宋代“正冠”铭文铜镜拓片上画兰,全国十大美院教授暨全国书画名家分别题词“对镜正冠 比兰修身”,共同创作,完成近200幅书画作品。此次展览将继承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浓厚廉洁文化氛围融为一体,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让大家品味了艺术的精华,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且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表示要敢于正视自己的缺点不足,对照先进典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真正做到“对镜正冠,比兰修身”。档案馆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的开展党员教育,形成廉荣贪耻、崇德尚善的浓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