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8

 

2024年寒假,档案馆分别在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20日、2月27日安排有专人值班,办理档案查询利用等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学籍档案利用业务须通过邮件申请办理dag_xueji@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学籍档案材料复印申请,dag_yingwen@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申请(相关须知详见 关于学籍档案材料利用办理的有关说明)。申请时务必按照要求将邮件发至对应邮箱,不要发错邮箱或重复发送邮件,邮件申请在值班日由值班老师集中办理

特别提醒:因申请邮件数量较多,有些材料还需值班老师到其他部门加盖公章,且最终所有材料都要扫描后发电子版到申请人邮箱,故每周值班日仅办结之前至当周周一的利用申请(以档案馆接收到有效申请邮件时间为准)。

2.其它档案业务需到档案馆现场办理。校内档案查询利用应于值班日到档案馆现场办理,办理教职工干部人事档案有关业务须提前预约。

3.值班地点及时间。寒假值班地点在档案馆A531,联系电话83955191,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4.非值班时间可电话咨询。为方便档案利用咨询等需求,档案馆将电话83955191在非值班日设置呼转到老师的个人手机,务请在社会公众的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

 

 

                                             档案馆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