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424

我校2023年暑假为74日至824日。假期中,档案馆每周二安排专人值班。具体安排如下:

学籍档案利用业务须通过邮件申请办理dag_xueji@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学籍档案材料复印申请dag_yingwen@tiangong.edu.cn邮箱接收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申请(相关须知详见 关于学籍档案材料利用办理的有关说明)。在每周二值班时由值班老师统一处理。

特别提醒:因申请邮件数量较多,有的材料还需值班老师到其他部门加盖公章,最终所有材料都要扫描后发电子版到申请人邮箱,故每周二仅办结之前至当周周一的利用申请(以档案馆接收到有效申请邮件时间为准)。

其它档案业务需到学校档案馆现场办理,办理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值班地点档案馆A531,值班电话83955191

(校友可凭校友卡入校,其他人员来校需提前1天报备。办理教职工干部人事档案有关业务需预约办理。值班电话83955191在暑假非值班日会设置为呼转以方便档案利用咨询,请在社会公众的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


 

                            档案馆

                             2023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