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热情,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使命,3月22午,档案馆党员赴天津市档案馆参观“天津市城市记忆展”和“砥砺奋进六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天津市档案馆建馆60周年图片展”。

 

天津市城市记忆展共展出6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再现天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步伐,生动记录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探索、天津实践和辉煌成就。

 


砥砺奋进六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天津市档案馆建馆60周年图片展,系统展示了天津档案事业60年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档案馆党员增强了对天津的城市记忆,感受了天津的历史文化,共鸣了兰台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

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立足本岗、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校档案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对档案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