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档案局充分肯定我校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146


日前,从国家档案局传来好消息,在国家档案局召开的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检查总结会上,我校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再次得到了充分肯定。专家认为,天津工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立卷组卷较为合理、业务指导扎实有效、深入细致,档案服务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编发服务手册的工作模式独特新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们就进一步规范管理、改进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注重业务队伍建设,加快培养业务骨干,特别是要加强对档案管理知识的学习。二是要注重业务指导,以点带面,全面推动。

今年3月下旬,国家档案局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检查巡检组到天津检查工作,由于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较为规范,被市档案局列入重点检查项目。在检查结束后,我校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当即得到检查组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