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克莱沃市市长率代表团参观我校50周年校庆成果展览

作者:发布时间:2010-04-27浏览次数:241

   

    4月26日上午9:40,我校校庆成果展室迎来德国克莱沃市市长及德国莱茵-瓦尔科技应用大学校长等一行16位来访贵宾。杨庆新校长、国际交流处姜亚明处长陪同。

档案馆韩海涛馆长引导客人参观展览,他向客人介绍我校校庆成果展览的建设背景、特点,详细讲解我校纺织系科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独立建校50年来的发展轨迹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我校膜天公司杜启云总工程师为客人重点讲述了近年来我校在膜科学与工程研究方面的进展情况。

参观校庆成果展览之行加深了德国客人对我校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德国客人与我校的友谊,必将有利于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与交流合作的深入进行。

参观结束后,来访客人欣然为校庆成果展览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