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校档案收卷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0-06-30浏览次数:240

截至6月底,档案馆接收全校各立卷部门2009年档案工作已届完成。目前,绝大多数立卷部门如期完成2009年档案的网上立卷和纸质案卷的移交工作,纸质案卷质量稳中有升,电子文件上传规范。

2009年底档案馆召开档案工作总结会并安排2010年档案立卷及接收任务以来,学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积极参加档案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档案业务知识,在档案馆专职档案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立卷规范的要求进行纸质案卷的立卷组合及移交工作,同时进行档案的网上著录及电子文件上传。经过兼职档案员的努力工作,较好完成了今年的立卷任务。今年档案馆在按照往年档案立卷类目完成接收工作的同时,重点主抓了档案资源建设及内涵建设,强调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齐全及规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扩大档案接收范围,接收并整理入库181件专利档案,为我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