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赴北京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992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档案馆党支部一行六名党员于1227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擎画、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展区。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驻足每一个展厅,了解着、回顾着、感受着……重温了改革开放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等史实照片,观看了体现40年来国家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实物......内心无比激动与自豪,同时更加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一个个史诗般进步的发展奇迹说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参观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也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