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校史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743


        20171218日上午,以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为组长、由全国11位专家组成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校史馆进行实地考察。校史馆是专家组入校实地考察的第一站,由档案馆韩海涛馆长为专家组成员们进行了讲解。

韩海涛馆长首先对校史馆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在接下来的讲解中对学校的历史、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对我校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夏长亮教授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做了重点说明。

通过考察校史馆,专家组成员们对我校的历史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校史馆各方面的工作,为我校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起了一个好的开端。





考察校史馆的人员包括专家组成员: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原校长高勇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原纪委书记冯虹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研究员、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英教授、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教授、湖南大学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仁发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董大伟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原常务副院长孙伟民教授、海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云阁教授,评估项目管理员教育部评估中心郭栋、项目秘书济南大学李岳炀。天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校党委书记连洁,校长杨庆新,副校长赵宏、程博闻,以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